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第一次的网购

女人往往都抵挡不了购物的欲望。

上星期,如往常的上完课后,在网上游走,脸书,部落格,八卦新闻,网路商店。
这里是我上大学后,为一个外界联系的途径,去了解什么时事,什么流行。

我尽然第一次网购了,是预购,钱付了,现在开始担心了,担心他的质地不如想象的好,那该这么办,因为我一买就买五件,都是因为那“买3送一” 的影响, 再加上图片的颜色太吸引了,取舍不了该选什么颜色,就买了五件。还在去色的当下,也因为网主贴上预购结束,就匆匆的下定。即使身上现金不够,还跑到提款机取钱。

钱付了,才回过神来,想到很多忘了考虑的点。
真不懂自己当下是什么心态,那来的冲动。

还要一星期,货才到手。

不懂第一次的网购,是顺利吗?

可是如果很好经验,我会陷下去吧。。XD



这就是女人,往往看因为一些照片,一些文字,就来冲动了。


我好需要一股冲动在订机票上。
我人生的第一次背包旅行几时才成行??因为总是想太多了,定不了机票。

2 comments:

  1. 网购回不能自拔,因为我就是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。。还好这次的经验不是很好,现在暂时hold得住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