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Guest Blogging

相信大家看到了我到xiaomin29.blogspot.com 做 guest blogger 的 post 了吧。。
这是我的第一次做guest blogger..感觉很不错。
有谁是从那里过来的,到留言处报道一下。。谢谢。

Guest blogging 在国外的 blogger圈里是一种很普通的事,但在本地这里就是个新奇的,多谢Shermin 的带动, 终于,开始有了这流行。

而我,也厚着脸皮去要求到Shermin家做客。。哈哈。。也不知自己的水平不好。。

因为以一个部落客来讲,我绝对是不合格的,因为我不长更新,也很少拍照,大学后,更是很少去别人家(因为大学的无线网实在有力的差。),找资料已经很累人了,根本没力气了。

但还是,很喜欢部落格文化,喜欢这大圈子里,大家的相处。

我会改进的,慢慢成为合格的。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Guest Blogging 的好处, 让大家的互动变多了 ,更能了解彼此,也可以认识到更多的人。

哈哈。。有谁想加入这行动,可以 email Shermin : szemun29@gmail.com

如果,想到我家做guest blogger, 也可以email 我哦~

4 comments:

  1. 早前我也有听说过Guest Blogger 这个故事
    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交流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。。对啊。。是个不错的交流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最近收到这样的邮件, 怕是诈骗就拒绝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哦哦。。对啊。。你一定要对对方有点认识。。
      去他的blog看看吧。。

      Delete